Favorite  summer  coming !!!

世上只有懶女人~沒有醜女人~
夏天到了!! 當個乾淨又不麻煩的漂亮美美ㄅ!!
每到夏天必備穿上美美無袖可愛小洋裝~
但是在這前提要先解決的就是腋下尷尬問題囉~
尤其是坐公車或捷運的時候,最怕手抬高拉住拉環的同時露出黑黑醜醜的腋下
記得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,都是自己用鑷子一根一根的拔起掖毛
有時候眼睛看到很酸還會不小心挟到肉肉呢!進而引發毛囊炎整個腋下紅通通~(整個很不舒服)
後來使用刮鬍刀的方式刮除,但沒多久就會看得到黑芝麻般的毛渣~腋下肌膚又變得很黑很暗沉~
想說改用蜜蠟除毛~又會拉到毛孔整個像起雞皮疙瘩一樣站起來@@!
今年夏天,我決定要來終身告別我的小黑頭
於是找了麻吉陪我一起去美麗的聖地~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除毛啦!!

 
先來說說這家位在台中七期公益路上的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
來蓓爾黛之前一定要事先預約,不然會等很久喔(生意也太好了吧)!!



這間診所是前陣子才剛做完除毛的同事介紹的
問一問價錢後,覺得還蠻合理的
聽她說是這裡是五星級除毛中心,心想有沒有那麼誇張啊?!
今天~~~果真百聞不如一見! 我來囉~~~



↑這是蓓爾黛的超超超超大坪數停車場



入口擺設我最愛的香水百合~好美好典雅喔~不時還飄出淡淡的花香呢!(加分)



 
室內環境營造非常時尚優雅,我覺得蓓爾黛跟一般除毛診所不太一樣
這裡走的是專業美學質感設計路線~~


 
推開大門入內,馬上就有一位親切的工作人員幫我換上白色的紙拖鞋
木製的地板,明亮的光線,空氣中瀰漫一種悠閒和藝術氛圍

 

櫃台小姐親切好像自己的姊姊一樣,親切又溫柔
也讓我原本緊張的心情,慢慢的放鬆下來

 

接著我被引導到診間,醫師會先解說除毛的原理(針對生長期的毛髮)和流程
說明除毛的正確的觀念及和資訊,解說完畢之後,
馬上進行我的『除毛大作戰』囉~

 

這是VIP室,一度讓我以入踏入的是精品旅館
這裡可以媲美五星級飯店了吧!!
從牆上壁畫、沙發、角落的鮮花,連空間的氣味也十分講究
每個細節皆感受到對顧客的用心
舒適又寬敞的專屬空間,也不用擔心隱私問題

 

在進行除毛之前,護士小姐先拿了一套很像飯店的睡浴袍讓我換上
材質摸起來很柔細,穿起來也很舒適



接著護士小姐開始忙著上消毒酒精
 

在我的兩側各有一位護土精準又細心的在兩側各畫出要去除的位置
 
 

最後,戴上黑色的護目鏡後,就要開始進行除毛了



 
值得一提的是,蓓爾黛除毛診所的設備是由德國引進的「光纖二極體除毛」的除毛技術,是一款很安全又專業除毛設備
之前在網路比較評價和搜尋相關資訊的時候,看到很多不論是哪種雷射除毛
都需要事先上在腋下的表面肌膚上塗麻藥來緩和疼痛
可是我這次在蓓爾黛除毛療程中 過程完全不必上麻藥!!


 
而且全程由專業的醫師操刀
本來一直擔心會不會很痛,因為都沒上麻藥
不過也還好,因為會先做冰敷,所以只有輕微冰冰、麻麻的感覺!!
醫師在施打過程會很細心的詢問會不會刺痛,只要覺得會有刺痛再次冰敷~
只要一冰敷完後施打完全都不會有感覺了耶~好神奇!!


醫師施打得很仔細範圍涵蓋的很完整,不會為了節省成本而像一般的便宜診所跳著打,若打不完整可是很容易再生的喔~
而身旁的小護士會穿插冰敷,讓過程完全沒有痛感。


也因為少了不用上麻藥和等候的時間
腋下除毛只需20-30分鐘左右
若是全身除毛的話可以一次四台機器一起做,不至於會拖太久時間
除毛過程可以說是很快速又人性化



醫師有特別介紹到他們的除毛機器波長是以專業用除毛用機器來做
而非一般坊間診所用脈衝光或除斑的便宜機器替代
因為若不是專業除毛的機器來做除毛的話機器本身的波長會不夠,所以除毛的處理效果一定會不佳,且一定會有再生的情形,而我這次做除毛療程是利用5986條光纖管及自動複測軟體能精準的將能量穩定均勻的打在治療部位,通常需要3~6次的療程就能達到徹底永久除毛!!
當毛髮無法再長出來,毛孔會收縮和美白的效果,肌膚就會變得光滑細緻喔!!像蔡依玲一樣人家說她全身幾乎看不見一根毛髮,因此皮膚也才會那樣美白透徹。
真的好期待之後的神奇效果呢~~

在vip的專屬空間裡面有電視可看,若是做全身的人可以不必無聊的等待。
這裡讓我感覺到有種倍受禮遇的感覺喔!!


 
療程結束後,旁邊還有化妝台可補妝
簡直比全國電子還”感”心
不止是這樣,這邊還有手工咖啡及飲料免費提供

 

整個過程可說是六星級除毛體驗
重點是費用卻不會很貴!!也難怪同事會如此大力推薦~



 
最最最重要的是,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是採責任制除到好方案,
費用付清後會給一張具有法律效用的保障卡來保障消費者的權益
也不會有像其它診所事後追加費用的情形
畢竟除毛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解決的事,提醒大家要找有信用和保障的診所才好

 

最後感謝這次細心又專業的操刀醫師
開心的結束這次愉快的『除毛大作戰』 
後續情形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!!

《夏日除毛大作戰》
台中|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
營業時間:AM:9:30~PM:8:30  [全年無休]
預約電話:04-22556139 
官網:http://www.p-paradise.com.tw  
Facebook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radise.p 
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aradise888 
E-mail:pp@p-paradise.com.tw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-2號 (附停車場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aids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